close
廣告你也相信?廣告就如演戲一樣演出來騙人的吧? 今天上班手上拿一瓶油切綠茶,同事就說你也喝這油切綠茶呀?我說:沒有關鍵字行銷我只是拿來裝白開水的,同事就說:我我喝這個油切綠茶喝快一年多感覺沒有效?我就說:當然沒有效的呀!不是之前有一位小S廣告被罰網路行銷款說不實的廣告嗎?同事說:不是現在還有再廣告嗎?我說:你都喝快一年多廠商都賺翻了!'當然有錢繼續打廣告騙錢呀! 其實粉關鍵字排名多廣告就如大陸的毒奶粉一樣就是騙人賺錢,廣告找演員來演看就知道是在演戲,但是拍攝的和真的一樣!第一次看沒有感覺再看幾次酒店經紀就被廣告吸引住,其實我家小宥子每次看電視聽到廣告也會被吸引!好幾次去賣場小宥子就是看到東西就是從廣告得知消息購買,這也酒店工作要給廣告導演拍拍手,企劃小組讓導演拍攝好的廣告讓大家被吸引去購買,但是有多少消費者不知道,我們購買的東西產品,如果是酒店打工食物吃下肚子對人體有害嗎?就如現在商店買的茶飲料,古人有說:過夜的茶喝了對人身體不好?但是現在有多少商店再買冷茶,我們也酒店兼職不知道這到底喝下對我們身體好嗎?廠商還改變成尤切茶來賣,其實茶自古就是要喝熱的,熱茶可以讓茶氣流出來,喝熱茶當然可以讓長灘島油排出人體外,如果喝冷茶你說可以讓油排出人體嗎?廠商廣告就是騙人的嗎!我們就是被廣告騙來騙去,等出事情只有消費者是受害吳哥窟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c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