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你問問
  蔣先生:我在沙坪壩區何元屠宰場上班,現在老闆要把我們都辭退了,我覺得老闆應該按照勞動法補抗癌食物排行償我們一個月的工資,但老闆不同意。
  麗達律師事務所律師塗緒:如果你和屠宰場之間形成勞動關係,用人單位就應按照勞動法規定,向你支付經濟補償金。用人單位應提前一個月通知勞動者,並按照勞動法支付經濟補償金。若是立即解除的,要多支付一個月。如果用人單製冰機維修位未和你簽訂勞動合同,勞動者可以要求賠償雙倍工資。
  李先生:大理固態硬碟安裝石和花崗石哪個對人體危害小些?
  左岸家居設計公司總經理蒲建:一般來講,新竹買房子常見的天然石材中,大理石的放射性要低於花崗岩。
  彭先生:看了3月10日晨報24版《鎧恩:傢具過質保期也能維修》一文,我之前在鎧恩買的沙發現在掉漆了,想維修二手Manitowoc一下。
  重慶晨報:由於沙發較大,搬動不便,建議先拍張照片,拿給鎧恩國際售後服務部看看有沒有可能進行維修。根據消費者實際情況,賣場酌情收費,詳情咨詢鎧恩售後服務部,電話為62410804。
  周女士:我在忠縣開了一家小吃店,有個顧客來吃東西,結賬30元,他要發票,我說沒有,這種情況我是不是可以不給他發票呢?
  重慶晨報:無論錢的多少都應開發票,不開發票是逃稅行為。
  李女士:南岸區會展中心服裝展什麼時候結束?
  重慶晨報:2014重慶春季服裝博覽會2月28日在南坪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服裝展時間為2月28日至3月11日。
  王玉秀:哪裡可以買到33碼的皮鞋?
  重慶晨報:可在網上商城購買或定製。
  今日連線記者 薑雅娟  (原標題:幫你問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c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