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時傾聽老實說肥小魚是個聽音樂很善變的人通常我都是跟著電視偶像劇跑之前瘋狂迷~就想賴著你這陣子瘋狂迷泡沬之夏所以最近最愛的歌應該是何潤東了新成屋我記得我愛過~這首歌有看偶像劇的人就一定會聽到但香水這首歌~我還挺推薦去看MV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香味而香水也代表一個人~如果你常噴那瓶你最愛酒店打工的香水這個MV裡女生不著痕跡留了訊息給心儀的男人我覺得運用到現代有點明示和暗示的感覺也不賴但我想推薦的是鄭秀文的信者得愛這張CD原本想sammi開始襯衫唱福音歌曲不知感覺會不會很怪結果太好聽了~尤其是心情低落時很動感的歌曲 不管是不是信主我覺得快版的節奏會讓你的情緒很high而歌詞是正面的代表~居酒屋我覺得聽著聽著會催眠自己振作起來啦~*不怕天會塌下來 (別說彩虹) 失去了色彩 只要 相信就得到愛 (put'em up put'em up) 不怕白雪不seo夠白 (我會找到) 人生的路牌 讓我 遠離黑色時代*另外一首一樣是sammi的一步一步愛這首也是快歌~同樣的也是男女合唱但歌詞有趣多了~女:愛一個人房屋買賣根本就不需懷疑不需憑據  愛你的下一步是勇敢繼續愛下去  愛一步看一步 既然一切無法算清楚  何不交托 喔*合:愛是什麼東西誰能明白   關鍵字行銷但我不放棄 一步一步來 喔   愛讓走的每一步都精彩   愛需要勇氣 一步一步來 喔*這首歌就是提到愛嘍有時付出愛情會怕受傷有的人愛情來的節能燈具早 有的人卻一直在等待但當愛情來臨時我們是不是會有勇氣去接受愛呢愛如果受到傷害  我們是不是有勇氣走出傷害去追下一段幸福呢基本上獨自上班東森房屋或是念書念到快瘋掉或是情緒很低落時我覺得聽點快樂的歌還不錯至於歌詞聽得懂與否我是覺得還好啦我相信朋友們當然都會天天開心嘍但如果心情不好時聽房地產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13djct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